大佬佬爱红蓝.

喜欢这件事.


   上升就就就就是你你你你你你臭不要脸/傲娇





   勿上升/
   勿上升/
   勿上升/




01



   karry一岁时,千智赫刚好出生。

 

02



“赫赫,赫赫!”

“小凯,我在我在,咋了咋了!”

  千智赫和karry上幼儿园时,千智赫是轻松熊幼儿园里头有名的面瘫,而karry是整个幼儿园里头唯一一个叫千智赫赫赫,且还会得到千智赫热情回应的人。



03

 

  “小凯…”

  “没事。”

  “…傻子”

  karry和千智赫小学毕业前,karry因为千智赫给别人打架了。等千智赫得知消息,到达现场的时候,看到的却是karry抹抹嘴角对他傻笑着。又从自己还透着血的嘴角的嘴里吐出没事两个字,千智赫只能无奈的带着karry去处理伤口。


04


  “智赫,我给你说,她超好看的,梨窝阿,唇珠阿之类的都有喔!”

  “…恩,是吗,喜欢就去追吧。”

  “可是…我怕…”

  “…我帮你。”

  karry和千智赫初中时,karry恋爱了,一见钟情。他把自己喜欢的是谁,长的什么样的全部通通的都给千智赫说了。

05

  “智赫,你为什么躲我?”

  “没有。”

  “你都多久不跟我一起走了,你还说没有!?”

  “我说没有就是没有,别烦我,karry。”

  “智赫你…”

  “我不想卡在你俩中间,走了。”

  karry和千智赫初中毕业前,karry如愿的和那个女孩在一起了。因为那个女孩和他回家的路大致相同,他和千智赫之间便顺其自然的多了一个人。之前的两个人变成了三个人,渐渐的过了一段时间,三个人又变回了两个人,只是人不同了而已。

  karry发现了,千智赫在躲他,每天karry找千智赫时,千智赫都不在,仅有几次在的时候也是用各种理由拒绝他。karry实在是没有办法的去堵了千智赫,他堵千智赫的第一次,是他和千智赫的第一次吵架,是他第一次在千智赫嘴里听到自己的全名,也是他第一次如此这么怕一件事。怕惨了,怕到他以为千智赫会离开他。


06


  “智赫,智赫,智赫,智赫别走。你听我说,听我说好吗?”

  “…说。”

  “智赫…我阿就是太蠢,到现在才明白我为什么会对那个女孩一见钟情了。因为阿,她和你一样有着梨窝和唇珠阿。上次你叫我全名的时候阿,我怕了,我怕惨了,怕你再也不理我,怕你不要我,怕你离开我。怕到我自己终于领悟到我喜欢的是你,我阿。喜欢你生气时不经意的握一下拳头,喜欢你害羞时耳朵会不经意的变红,喜欢你开心时眼睛里有好看的星星,喜欢你伤心时会耷拉下来的头发和不经意会微微扁着的嘴,喜欢你的喜怒哀乐,喜欢千智赫这一个人。最后,智赫我喜欢你,我们…在一起好吗?”

  “…恩”


  千智赫和karry初中毕业时,karry在厕所里堵到千智赫并且跟他表白了。臭不要脸的那种,甜言蜜语的那种,马思远在厕所隔间里头瑟瑟发抖,天宇文表示找不到马思远很焦灼…










 

  大佬佬给看到最后的人mua💜
  就一个有毒的文💜
  没后续吧…

评论(6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