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佬佬爱红蓝.

论闹别扭之后的事1

莫名其妙的写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🌚🌚🌚🌚

别上升,上升你是猪🌚



k赫.


千智赫闹别扭被karry抱在怀里时。

千智赫:“karry学长~”千智赫扯了扯karry衣袖

karry:“恩?”

千智赫:“我讨厌你”

karry:“恩。”无奈

千智赫:“我讨厌你”

karry:“恩。”

千智赫:“……”

karry:“……”

千智赫:“喜欢你”说着把头埋进karry胸膛里

karry:“我也是。”看着自己怀里的小脑袋,忍不住揉了揉。

wink.

尹柯和邬童闹别扭尹柯去找邬童时。

尹柯:“邬童你理理我”

邬童:“。”别过头

尹柯:“邬童~你理理我嘛~”

邬童:“……。”犹豫了一下还是别过头

尹柯:“邬…呜~阿阿阿~阿~~”委屈的嘴巴一扁,眉头一皱,泪珠吧嗒吧嗒的掉。

邬童:“尹柯你别哭阿,别哭阿”手忙脚乱捧着伊柯的脸。

尹柯:“啊啊啊~啊啊啊啊~”哭的更委屈了

邬童:“尹柯,你别哭阿,我错了我错了,我不该不理你,都是我的错,不哭阿”边急忙道歉边用手轻轻的擦对方脸上的泪珠,明明最不见得对方哭,自己到把他弄哭了。

尹柯:“你…嗝…嗝…你…”抽抽涕涕的说不出一句话。

邬童:“乖阿,乖阿,慢慢说,咱慢慢说”缓缓的拍着尹柯的背,看到伊柯这个样子,心里头软的一沓糊涂。

尹柯:“都…都是你…你的错…嗝…”

邬童:“我的错我的错,都我的错,乖,你看眼都肿了,咱不哭了阿,乖阿,我家尹柯最乖了,不哭阿。乖”连忙把错往自己身上揽。

尹柯:“恩…嗝…”

邬童:“真的是,栽你身上了”把尹柯揽到自己怀里的邬童拍着伊柯的背无奈的说





没办法,千玺哭颜太好看了。忍不住就怼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🌚🌚🌚🌚🌝

还是那句,能看完便好,我是个不能相信自个的人/笑着哭🌚

评论(25)

热度(4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