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佬佬爱红蓝.

论闹别扭之后的事2






不上升阿,跟着我一起去玩吧,咱不上升

夏谌.



夏常安单方面闹别扭后去找谌浩轩时。

夏常安:“浩轩,你还在生气吗~”在一次放学后,夏常安堵住了谌浩轩。

谌浩轩:“恩?什么”疑惑

夏常安:“…???????你…你…你你没生气?!”

谌浩轩:“生气?生什么气?”二次疑惑

夏常安:“你…我…你,也就是说,我一个人…阿,好气,气的我胃疼,阿阿”说着还捂住了肚子

谌浩轩:“胃疼?…可是你捂的是肚子。”一脸单纯的说着想让人去死的话,拆台拆的干干净净。

夏常安:“啊啊啊啊啊…不活了,我不想活了啊啊啊”

谌浩轩:“不活了?…常安你这样不好,你好不容易来到这个世界,虽然最后人人都会死,但是你还是要珍惜生命的,你…唔…”正经

夏常安:“浩轩,我送你回家吧”夏常安机智的壁咚了谌浩轩并用嘴堵住了他的长篇大论

谌浩轩:“…恩…”耳朵红红的

夏常安:“我家浩轩咋这么迟钝呢,不过迟钝也很可爱~”看到耳朵红红的谌浩轩,心情超好的握着对方的手向校门口走去。




谌浩轩单方面闹别扭(?)去找夏常安时。


谌浩轩:“常安。”谌浩轩扯了扯夏常安的衣袖

夏常安:“咋了,浩轩”

谌浩轩:“我难受。”

夏常安:“难受???你咋了,哪难受了???给我看看!”

谌浩轩:“…我…我就…就好像是昨天看到你和一个女的…然后我这里就感觉憋住了,难受,难受到现在。怎么办阿,常安”谌浩轩捂着心脏的位置问

夏常安:“你…哎哟哟~我家浩轩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,爱死你了”愣了一下连忙抱住谌浩轩,还蹭了蹭。

谌浩轩:“常安,常安,你说我是不是病了,怎么办阿,我要不要去医院。”焦急的快哭了

夏常安:“没事的,没事的,这是正常的”

谌浩轩:“可是,可是我难受”

夏常安:“没事,我亲亲你就不难受了”臭不要脸的提出

谌浩轩:“…真的吗”

夏常安:“真的”一脸正直

谌浩轩:“那,那你你你,你亲一下,一下,就一下”竖起一根手指严肃的说

夏常安:“好,一下,mua~~~~~~~~~”

谌浩轩:“…好…好好了”…持续了一分钟,终于有间隙说出来。

夏常安:“真的是疯了,我咋就这么爱你”抱着猛蹭。

谌浩轩:“恩?”

夏常安:“噗嗤,没什么,小傻子”捏了捏对方的耳垂心情好的不得了。





最正经不过谌浩轩之你教会我这么去爱一个人
超少年最后的那个谌谌说的话,这个梗阿萌到我

我觉的我有必要去看看小别离🌚
实在物不出啥就不写小别离里头的那对了🌚

一想到梗就写不停,写了就不怕死丢出了🌚
想快点分享,觉得很快乐阿💜

评论(8)

热度(121)